❱❱ 防疫險保單│新冠肺炎防疫保單│防疫│COVID-19│隔離金│理賠資訊│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

2021 各家保險防疫險保單大彙整。

近日台灣疫情加溫,雙北升為3級,每日確診人數逐漸提升,之前台灣產物防疫保單已停賣,目前幫大家彙整各家保險提供的保單參考,如有需求請洽各保險業務員。

 

 

 

 

以下資訊以各保險公司公告為主,如有錯誤請來信告知

   防疫保單資訊
保險公司 商品 保障內容 更多資訊
富邦產險 疫起守護 住院日額保險金
法定傳染病關懷保險金
法定傳染病隔離費用補償保險
點我
國泰產險 心疫滿分 法定傳染病隔離補償
法定傳染病確診補償
突發疾病住院日額
突發疾病加護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住院日額
點我
兆豐產險 全民防疫 法定傳染病住院日額保險金
法定傳染病負壓隔離病房或加護病房醫療保險金
法定傳染病關懷保險金
法定傳染病隔離費用補償保險
點我
旺旺友聯 疫應俱全 意外傷害身故(失能)、重大燒燙傷
法定傳染病住院日額
法定傳染病補償金
負壓隔離病房、門診費用、加護病房
點我
情疫相挺 意外傷害身故(失能)、重大燒燙傷、食物中毒
法定傳染病住院日額
法定傳染病隔離費用及補償保險金
負壓隔離病房或加護病房
點我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 健康御守+ 法定傳染病補償
突發傷病住院醫療
突發傷病加護病房或燒燙傷病房
突發傷病特別慰問金
點我
國泰人壽 心安疫 住院日額保險金
加護病房或燒燙傷病房保險金
點我
泰安產險 有疫健康2.0 法定傳染病隔離補償
住院日額保險金
負壓隔離病房或加護病房保險金
法定傳染病確診關懷保險金
點我
台灣人壽 安心365 住院日額保險金
特別病房保險金
法定傳染病慰問保險金
點我
南山人壽 日溢幸福 住院日額保障
法定傳染病住院關懷保障
加護病房暨燒燙傷中心暨負壓隔離病房醫療保障
點我

本篇文章說明僅供參考,有關之權利義務,仍請詳閱契約條款之約定。

 

 

   富邦產險

 

 

   國泰產險

 

 

   兆豐產險

 

 

   旺旺友聯

-

 

 

   新安東京

 

 

   國泰產險

 

 

   泰安產險

 

 

   台灣人壽

 

 

   南山人壽

 

 

   加入粉絲團


 

   版權聲明

本頁版權皆為所有,未經同意嚴禁複製內容,如有違反版權,來信告知撤退。

如需要轉載分享請附上原出處「ME旅食@http://ME2872.pixnet.net/blog」。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arrow
arrow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